哇哈哈~~

我出獄囉!!

綠島天氣超棒的~~

景色超美的~

哈哈哈~~~~~~~~~~~


第一天

我們坐夜車下台東

11點34分~6點14吧

我居然在車上到3點多才睡!!

想睡卻睡不著勒

就在看小說阿 到處亂晃阿 聽音樂阿

最後我們到囉~

天氣不錯呢

不過12點30才要報到

我們6小時該做啥勒

我們分隊去台東火車站附近亂晃~

我居然看到牛在馬路上晃耶!!

哈哈哈~~

不過有正在蓋房子的怪伯伯說:妹妹~ 看上面拉~ 

好點。。。

不過那附近真的沒啥東西

倒是有很多景色~

馬路上都沒啥人

爽阿~

那邊的人還建議我們去看看卑南文化館

有冷氣耶!!

哈哈!!

因為我們快熱死囉><

卑南文化的確不錯~


在那還發生靈異事件唷!!

吳羽宸跟她姐在上廁所時

聽到有開門聲跟沖水聲

但是卻都沒看到人

他們在門口洗手耶!

有人出來一定看的到ㄚ

他們還去開每間的門

可是卻都沒看到有任何人。。。

挖屋><

真是刺激~~

真可惜我剛好不在現場ˊˋ

呵呵呵~~


報到時

我們5個被分成2 2 1 ˊˋ

居然不給我們分再同一隊!!

怎麼這樣啦~~

我們就是想分再同一對咩><

唉唉

不過只有像吃飯、浮潛時才是小隊行動啦

其他都可以跟自己人在一起~

哈哈哈


我們坐遊覽車到港口

坐船

我們在船上玩撲克牌

心臟病啦!!

刺激刺激~~

哈哈哈

我們有人在一直叫

後來發現

全船幾乎都是我們的聲音。。。

哈哈哈

管它的~

好玩就好~


到那邊後

我們就到了我們的"東海飯店"

根本不像飯店阿

不過我們睡通鋪

超可愛的

居然是上下舖ㄟ

哈哈哈

我當然搶上面囉~

不過11個人住

只有1間浴室

呵呵呵~~

還好有公用的

不然就完囉!!


烤肉

我們的晚餐

我們跟我們隊的人都不熟

所以沒啥說到話

就一直烤。。。

唉唉

不過還滿好吃的啦

哈哈

那海真的超漂亮的~~

加上一點點夕陽(因為有雲)

棒啦~!!


再來是有名的海底溫泉

全世界只有3個地方有海底溫泉唷

義大利、日本跟台灣

我們泡著溫冷的溫泉

欣賞星空~

漂亮~

不過有雲就是了

呵呵呵~

不過真的不錯!!

感覺很棒!!


在"飯店"

大家到很晚都還在看電視勒

我在看小說、聽音樂~

呵呵呵~~

好像2點多才睡吧~

哈~

第一天旅程~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