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爛車ˋˊ

他是不知道月眉山路上彎道很多嗎 ?!

居然在上坡時給我超車 !!

還連超3台 !!

他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 ?!

害我媽嚇到

他整台車都跑到我們這邊來了ㄟ !!

還好我媽及時閃過

不然我們就完蛋了 !!

但是... 我們家的如意(狗狗)在閃過車時摔下車了ˊˋ

連滾3.4圈...

超心疼的><

回到家檢查發現

牠流血了 !!

那台爛車ˋˊ

給我記住

我詛咒你

不久之後給我去撞車拉ˋˊ

氣死我了啦 !!

哼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