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超可愛的白文鳥是我最近買的寵物唷!!

她叫溜溜~~

還不知道是男是女

好像要等到長大才分辨的出來

不過他好溫柔 :)

我好喜歡 =ˇ=



-------------------溜溜有話要說---------------------

我是溜溜

我住在羊奶馬麻溫暖的家裡



今天我會飛了耶!!!

從電腦桌飛到門口唷~~~~~

我厲不厲害 ><



之前我都只吃的下兩口的飼料

今天我晚餐吃了五口耶!!!

我的食量變大了 :)



中午時我在臉盆裡洗澡

好好玩喔!

不過羽毛弄濕了我都飛不出來

謝謝羊奶馬麻幫我用吹風機吹乾乾

熱熱的風超舒服的~~



我好喜歡在馬麻手上玩

我不喜歡被關在貌似昆蟲箱的小空間裡

馬麻的手軟軟 比報紙舒服太多了 XD

我要快快長大 可以停在馬麻的肩膀上 =ˇ=



----------------------------------------------



溜溜好可愛~~

她都會在我手上鑽來鑽去

不然就是窩在我手心理睡覺 XD

哈哈哈

養鳥真好玩!

而且有伴陪我 感覺真好~

我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