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看書= =

不想考試= =

不想分班

不想有壓力

不想天氣那麼熱

不想活了啦= =

真是


好煩阿~~~~~~~~~~~~~~~~~

明明早上下午都很開心的說

晚上突然間就有一堆想法

想到我好煩

好煩阿

突然間不想讀書

不想做事

啥都不想

這。。。我到底怎了ˊˋ

嗚嗚~~

快變回我吧ˋˊ

加油

暑輔雖然要上很久

但是

有冷氣︿︿



哈哈哈


我不能再消極

有些人想讀書不能讀

我卻是能讀卻不想讀

不能這樣

真的。。。不能這樣


我要變回快樂的我

一定要

加油

真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