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5前我們得把東西清光

因為我明天開始就要請假去補習班了

所以我得在今天把它們通通搬回家。。。



我這個人總是很喜歡積東西

所以當我要搬時就發現超多的=口=

我一個人得搬3次才能通通搬下去ˊˋ

我一直在想到底要找誰幫忙

但最先找的那2個人似乎不太願意幫我

害我超失望 很灰心

直到到了放學

我想到餅乾或許願意幫我

就去找她幫忙

她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還找了小小一起幫我

我超開心的><

我現在才知道誰才是能共患難的朋友

餅乾、小小,太謝謝妳們了!!

妳們讓我感到很窩心、很感動><

再說一次

謝謝妳們!

放心,我大學後一定會跟你們保持聯絡的 XD




我媽在校外幫我叫了計程車

我一看,挖,是女生耶!

好開心~

第一次坐女生開的計程車 XD

上車後我們有聊天

她整個人就是很親切~

我就很放心的把我的東西跟我交給她了@@



她還一直要幫我搬東西下車呢

但我當然是謝謝並回絕啦~

真是個好人!

世上有能主動幫忙別人的人真好 XD





總之

餅乾、小小

妳們是好人><!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