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發現我好怪 哈哈哈

怎麼說呢?

因為

我赫然覺得

這種熬夜讀書的感覺還不賴!

我覺得現在的我才是學生

問:那之前的我是?

答:是很混的過日子、卻過得很快樂、奇怪的一個幼稚女生 =ˇ=



現在已經是期中考周了

我要考十科:商套、程設、軍訓、口語、微積分、史地、經濟、英文、科管、會計

商套、程設今天考完了,商套我只看過一兩次,程設等於沒看(考試可帶PPT)

軍訓查完了

口語正要看

微積分沒啥進度

史地剛看完一遍,還沒背起來,但至少知道是啥東東

經濟不用說,還沒看=  =

英文還沒

科管還沒

會計還沒

挖賽!!!!

這是正在考期中考的人所該有的進度嘛!?

感覺挖災系阿˙˙˙



更恐怖的是

如果是別人現在應該是非常緊張、快要瘋掉、努力熬夜看書趕進度

但我卻沒這種感覺=  =

好端端的在慢慢看˙˙˙

而且還不是重科目˙˙˙





別說我要跟學弟妹一起修

我明天就會拼了

看多少算多少了ˊˇˋ



每次每次考完試

都會說:唉呀!下次要努力,要早點看,要˙˙˙˙˙

每次每次

都沒有實現過=  = 

後來大家乾脆把我說的這些話當沒說過 XDD



在學測前、指考前、段考前、那種大考前

我不知為啥的

都會找到人談心事

而且不是談考試的心事

是很平常時大家會找朋友談心的那種心事

明明要考試卻在做這種事 XD



我的讀書態度真的不是很好,可以說非常爛

我不喜歡讀書,所以不可能在每章教完後複習

我都在考試前才看書,都是臨時抱佛腳

有人說:我好運

有人說:我傻人有傻福

有人說:你賽到的啦!

有人說:拜託!你連這種考試都這樣看書的喔?

有人說:你居然在前一小時才看書?!

反正每個人都很不贊同我的讀書方法就對了=  =+

其實我也不贊同啊!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讀書 

我就是不能在平常好好的乖乖的複習嘛 ˊˋ

而且我碰到字很多的課本就會睡著(例:科管)

完全不知道該怎辦

叫我看書我就會昏昏欲睡ˊˋ(其實上課也是)

看課外書就津津有味˙˙˙(字很多照看不誤 XD)




這˙˙˙

怎辦呢我

我真的不知道阿

為啥我會在這裡讀書我也不知道

我幾乎沒有啥喜歡的科目

我只喜歡接觸大自然、動物、看天空、騎腳踏車、看影片大笑˙˙˙˙˙

反正就是沒讀課本這項興趣

哈哈



以後的我會怎樣阿@@

這種態度?

看來我真的很適合隱居=  =+

我就說嘛

隱居最適合我了

對吧

高中的同學們 XD



好啦

我要去看我的書了

拜託

要回應不要回我會被X

我會努力讓我自己歐趴的

我會努力去改的



但是

有沒有人能真正的點醒我?

有的話拜託跟我TALK一下ˊˋ

我很需要

真的









PS:

我現在開始真的要拼期中考了

不拼是真的會完蛋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