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下課後

接到我親愛的外府來電

驚了一下接起來

卻聽到她語氣哽咽˙˙˙

邊收拾東西邊聽她慢慢說出她最近的煩惱

(東西好多好重=  = 剛好手痛痛差點撐不住 XD)

叫家人們先走

我慢慢的走陪她說話

其實

很多時候

都是需要一個知道自己的人來說話吧?



她今天說了很多

感覺說出來有好一些

這樣就好

但我也發現她說她很羨慕我這樣單純的過生活

其實有些事我都是笑笑帶過或漠視吧~



選擇簡單一點

不要太去在意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生活模式



有些人會太在意某些事

而使自己心情變很差

會不想理人

其實我也有這種時候呀

但我會讓它盡量少出現

因為我知道當這種討厭的心情出現時

不只我

身邊的人也都會因我而感受不太好



不喜歡的要說出來

不要悶在心裡啦!

知道嗎?

雖然我有時候的確是把它藏起來 XD

可是萬一藏起來之後

事情變得更嚴重、更不好、更讓你心情差

一定要說

絕對要說

說清楚講明白

不然代誌欸嚕來嚕ㄉㄨㄚˇㄉㄧㄠˊ喔!

災吼 =ˇ=



其實呀

我發現我這樣沒啥不好的 XD

我有時會很希望我能夠機靈點

能把事情想複雜一點

因為聽人家說我都把事情看得太簡單了

都說我太沒心機

是因為我太相信我看到的嗎?

但也因為這樣我不是過得很好嗎?

單單純純的過生活

只要不要被騙就好了 XD

至少我在這方面我還是知道的啦!

相信我!

所以我還滿喜歡這樣的生活的

呵呵



思瑩

快點學我 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