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啪啪啪啪

咦,蚊子嗎?

趴趴趴趴趴

阿?到底是啥麼聲音阿= =?



It's me

一個快睡著又拼命打自己腿的人

嗯?

為啥我快睡著又為啥我要打自己?

廢話

當然是因為功課考試多

寫不完又想睡

不能睡只好打阿

問題是打了沒用

昏昏沉沉使隔天精神不好有啥用?

怪了勒

現在是啥情況?!



一下趴一下啪一下又趴一下又啪啪

瞎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到底在幹麻拉= =

我不知道不知道

不知道就是不知道啦!



唉唷= =

請忘記這篇文章謝謝

亂七八糟我不知道在打啥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純粹只是心中煩悶

不知打啥但又得打些啥出來的怪怪文一篇............



唉呀唉呀唉呀

有甜甜圈欸@@

還是是獅子= =?

廣告上的拉 XDD

很可愛呢



阿阿阿阿

隨便啦

忘記吧忘記吧~~

我瘋了

有看到這篇的人真是對不起你們阿= =

我怪怪的





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