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一定要照實回答

☆ 2.被點到名的病患,尋找「 11 」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歷表

☆ 3.必須「 11 」位病患的病歷表

☆ 4.為了不讓它絕種,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開始



★請問大名?
答: 羊奶~ 

★目前讀的學校?
答: 嘉義大學!!

★在貴校名聲如何?
答: 名聲?名聲?名聲?我還沒開學耶!!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答: 我爸我媽我弟我阿嬤我家狗狗我表姊我姪子我姪女。。。。。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答: 誰啊?

★如果有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 @@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答: 是誰咩=  = 講話說清楚點啦!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想怎麼對付他?
答: 隱形之後 衝啊!!! 揍扁=  =+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答: @@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你第一個反應是?
答: 呃。。。

★如果你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會對你朋友做什麼事?
答: 噢噢~ 謝謝! 謝謝! 終於幫我說出去啦! 感謝你嘿!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答: 能不能不要那麼難選阿=  = 可以都選嗎?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答: 錢噢@@ 這個。。 他就是錢阿 不然是啥?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答: 早上起床都昏昏沉沉的 誰知道呀=  =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答: 上廁所、洗澡、刷牙、洗臉、穿衣服、玩電腦、聽音樂。。。。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答: 我想當狗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答: 我想當小矮人

★最近發生的糗事?
答: 我等等就是要發一篇文打我的糗事阿 哈哈哈 自己去看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答: 騎腳踏車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答: 上課上課~~~ 在家都沒人其實很無聊耶@@ (大家都上班上課去了) 

★推薦歌歌?
答: 媽媽咪呀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答: 哈哈哈

★最喜歡待在哪裡?
答: 有大自然、有動物的地方 ︿︿

★最討厭的感覺?
答: 被人忽視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答: 當然要! 我要雙胞胎~ 嘿嘿 =ˇ=

★最近哼哪首歌?
答: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答: 阿災 王力宏王力宏啦!

★初吻發生在幾歲?
答: 這啥問題 問我不准=  =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答: 帥啦!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答: 放大縮小燈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 我不是雷斯邊 謝謝 = =




開始點名

繼續此遊戲,不要讓它絕版摟



病患:

1. 仕傑 --感謝你跟我分享布袋戲~為了回報你,特別送上點名一份!

2. 阿毛學姐 --親切的學姐阿~~~ 

3. 韋婷 --嘿嘿,寫吧寫吧 XDD

4. Q毛 --既然是精神病院。。就少不了你啦!!咱們都是怪人不是 =ˇ=

5. 心寧 --噢噢噢~我的麻吉麻吉!這時就是見證友情的時刻!

6. 宗修 --嗯?我為啥會點你?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叫亂數點 哈哈哈 

7. 小白 --哈~最近聊很多對不對?來寫一下吧 XD

8. Neil --你是一定要寫的=  =+ 沒有為啥!

9. 小凱 --親愛的表弟~~再忙也要寫一下點名!

10. 白癡弟 --你知道我為啥要點你的,這次一定要給我寫,聽到沒!!!

11. 舒帆姊姊 --表姐阿~基於我是你的伴娘,就寫一下啦!哈哈 



點名完畢 謝謝配合唷!!!(不要打我,我都是被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