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60天了!!

愈來愈近 愈來愈近...

這60天內只要我能開電腦

我一定要記錄下我這些日子!

說不定能因為這樣而成長不少呢︿︿



今天呀

體育課上的實在受不了=口=!!

屎味阿~!!!!!!!!!!!!!!!!!!!

臭死人了=   =

因為體育館不知為啥有乾掉的狗大便粉末

今天又是上籃球課

大家的籃球都是屎味啊!!

連帶著我們的手也都是><

噢~~

媽呀!

所以下課時大家都趕緊衝去廁所拼命的洗手 XD

我當時還說:「會不會聚臭成屎阿?」

哈哈


今天也是第二次段考完後的第一天上課

想當然爾

考不好一定會被罵的嘛

唉唉~

不過這次我有進步噢!

至少比第一次成績好多了=  =

希望這次能排到比較好的排名...


對了!!

我推甄填好了。

國立嘉義大學的動物科學系!!

我要朝著這個喜歡的目標前進!!


之前朋友跟我說過

我最缺乏就是毅力

我不想再說我之前說的多麼崇高的說法

反正現在不管怎樣

努力就對了

想那麼多也沒用呀!


好啦

今天不能說太多

俺還有一堆數學作業要趕阿=口=!!!

明天不通通交出來我就沒成績了ˊˋ

(這是不可能的任務阿...)

反正能趕多少就趕多少!

不然我在去跟老師商量一下好了=  ="

唉~自作自受!

真是的=   =

以後我絕對絕對不要再拖作業拉ˋˊ

(這句話好像也很常講欸...)

不管啦!!!!!!!!!!

反正就是這樣ˋˊ

努力!

其餘免談!!

散會-0-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