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居然是點燈儀式耶!!

他們之前啥都沒說欸ˋˊ

還好我耳尖~

聽到廣播~

衝去拍啦!!!

哈哈

超多人的耶

不過因為是5點點燈

放學時段><

很多人好像都拍拍照就走了@@

連看都沒看 XD

我很死忠的跟宜蓁一起盯著聖誕樹亮噢 =ˇ=


終於等到5點~

亮拉!!!!!!!!

我拍下來了我拍下來了 XDDD

{###_ruyi347/32764/1350917442.flv_###}


屬於我們的小小聖誕節就要這樣過了?

沒辦法嘛

誰叫我們是考生=   =

真是~


今天還很HIGH的到處問人說他們有沒有要送卡片

我純粹只是想說

以後就不能親手拿卡片給大家了

所以今天一定要寫!

但大家都回說不會送=   =

害我到最後好灰心ˊˋ


但後來想想

聖誕節是我們自己在那邊慶祝

本來就不是我們的節日呀!

我幹麻因為這樣灰心?


所以!

不送了 =ˇ=

哈哈


晚上我跟OA去街上晃加買東西

我一直跟他說我要生日禮物 我要卡片 啥啥啥的

超好笑的 XD

他最後說 好啦好啦 我會送你

哈哈哈哈哈

爽 =ˇ=


沒拉

其實只要能跟我說聲生日快樂我就會很高興了︿︿

呵呵


今年的聖誕節

還好有這棵大大的聖誕樹陪伴我們

不然我們可是很孤單的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