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0, 2007
218才是王道!今天的每個人令我好感動!在我要說千言萬語之前 我想要先大聲的說一聲:218!我愛妳們!:)


早上一進教室就感覺的到不同的氣息
聽到妞妞跟我說她五點就到校我更是覺得不可思議
接著318的學姊到教室來教我們
田田今天也訂了便當
我拿著數位相機捕風捉影 怕遺漏了鏡頭
而你們的精采 在我心中烙印了

對手是201
大家很多朋友都在裡面
霎那間
想起"沒有永遠的朋友 沒有永遠的敵人 "
一心我只想要我們班得冠軍

我聽到全場的加油聲
我聽到六班的學妹們18班的學姊們
以及218的所有的寶貝大聲吶喊
還有14.15.16自然組的大家一起來加油
我知道 我們一定會贏
物理老師和牛奶出現 士氣也大增
"218!加油!218!加油!218218218!加油加油加油!"
oh~好響亮的口號 在我耳邊迴盪
小李和慕噓還有阿猛 拿著明星簽名的加油棒 嘶吼吶喊
我旋轉著兔兔的衣服 怕妳們沒看見我們有多支持妳們
全世界在為我們加油!看到了嗎!!
念慈跌倒,我眼淚就要流出來
看見兔兔和小黑默契那麼佳我由衷佩服
雅嵐的那一球投的真的很精采
尖叫 震動女中 讓全天下知道我們又進了一球
2:0 4:2 6:4 6:6 8:8 到最後的8:10
我們最後一球打了延長賽
我們輸了 輸的很漂亮!
我知道你們很優秀
你們每個人真的都很棒
我知道今天輸了大家很難過
可是你們盡力為班上的努力大家也真的都看到
不需流淚 如果要流 我們一起流團結的結晶
回到教室
我跟惠君傳了紙條安慰對方 沅沅眼睛是紅的 但我還是告訴他:我們其實已經贏了 因為我們心裡比他們團結
是的 愛班的表現

瑩娌回來 一回教室就趴在桌上哭 坐在她後面的我看的一清二楚
就是很心疼
整個球賽過程中 她付出的好多
還有很多人 大家都有看到

這場比賽
有多少人
在為我們加油
輸了 又怎樣
我們愛班的精神團結力量大
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是誰贏吧
如果是這樣
凝聚力更強
即使是小小的檯面上成績那又怎樣

其實我們才是冠軍
對吧!

218!王道!
218218218!加油加油加油!

別忘了
還有排球跟學測要拼呢!

好漢眼淚不輕彈

最後我想特別跟今天上場的所有球員說: 辛苦了 你們真棒!:)





現在是我的感想




真的!
大家都超棒的!
不管我在打時還是在旁邊加油時
都聽的到大家幫我們加油的聲音
真的很感動><

大家真的都很賣力
雖然多少都會有緊張感
可是大家還是很努力的想搶到球 想投進
這種團隊精神 愛班精神 是任何人都比不上的!!

大美女說的沒錯
"即使是小小的檯面上成績那又怎樣 其實我們才是冠軍"

盡力而為 沒有遺憾 

不管結果如何
過程及心才是最重要的!

以後還有很多比賽(拔河、排球、學測等等)等著我們去努力
我們一定要讓自己的高中生涯充滿很棒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