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吃PIZZA時

我們可愛的瑞淑跑來跟我們說:「今天7點半時有留下來自習的人要去操場唷!」

我們大家都問說:「為什麼呀?」

老師說:「我們要去操場吃柚子賞月亮跟許願望~」

我們大家聽了之後都覺得好好玩 XDD


話說今天PIZZA我只吃到2片ㄒ︿ㄒ

我吃太慢了ˊˋ

唉~~

沒關係

這量剛剛好 XDD


我們大家自習到7點半時老師來了

老師叫我們幫忙把柚子搬下去


我們到操場後

老師就開始切柚子、分柚子

她頭上還帶了頂柚子帽勒 XDD


大家分呀、吃呀、笑呀

然後老師說:「來,大家圍好圈圈噢~ 來許願啦~ 我先開始,然後繞圈大家都許個願吧!先許大家的願,要唸出來噢!然後再許自己的,這個就不用念出來啦!」

然後大家就開始許願囉!


有的人說很搞笑的願望

像是「祝大家減肥成功!」、「大家以後錢都賺多多!」、「大家以後進了大公司要記得提拔我噢!」...之類的~


有的人則是說很感性的願望

而我是說:「希望大家都能實現自己的夢想,而且希望能在明年的今天大家都還能在這聚一聚!」

其實我當時是想說:「希望大家都能實現自己的夢想,也希望在明年的今天大家的友情都依舊不變!」

呵呵~

小卷還哭了說ˊˋ

其實大家都很不捨所有人吧!

想以前國小國中的同學會會去的根本沒幾個人

我真的很希望在以後我們318辦同學會時大家都能夠到齊!!

能有一半就很多了~


我想

大家的高中生活一定是記得最牢、印象也最深刻的一段日子吧!

希望以後大家的友情都不會變質

而且能常聯絡...


都還沒畢業都開始講感性的話了ˊˋ

嗚嗚~

大家一定要記得常聯絡

並永遠記得這段大家相處的日子!!

一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