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超可愛的はるき~   

  

今天遇到了純正日本人夫妻檔加10個月大的小孩はるき”(春來的意思)!!!!

 

はるき真的超日本,又很有份量很可愛XDDD

 

夫妻檔都不會中文,我們也不怎麼會日文,所以都是用英文溝通,FISH好厲害呀~~~

 

 

 

傍晚還跑去花蓮縣餅幫忙排奶油酥條”~

 

50個名額,每人只能買2包,共100包,排隊都要前一小時先去排

 

不禁讓我想到了福義軒

 幫柚子排奶油酥條~~  

聽說麥式多NG的奶油酥條可以買~ 晚上7點開始的樣子,之後我回家就買NG的好了XDD

 

花蓮縣餅的漂流木餅其實跟奶油酥條是一樣的,不過經過我換算一下後,同樣300克來算,漂流木餅要90,奶油酥條則是70,當然買奶油酥條拉~只是要排隊

 

 

 

晚上去吃博愛街黑白切,挺豐盛的~~~

 

我真的發現我來花蓮後很會吃啊!!!

 

還是其實我本來就很會吃只是後知後覺? 哈哈!! 好像是耶~

 

之後還去買了好吃的雞蛋糕~ 20!!

 

小攤子的美味~

 

 

 

回到柚子家,晴晴窩在我懷裡看書,好溫暖好可愛好有成就感捏~~~

 

讓小孩信任並且親近其實感覺很棒!! :)

 

 

 

一樣在享受一個人的客廳時,單人房的郭子回來啦~

 

她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在外面耶!!

 

從小到大28個年頭都住家裡,

 

今天跨出來了,很讚!!

 

她也說其實感覺很好,也覺得更大方了~

 

一個人的旅行其實真的挺不錯的是吧~?

 

聊了聊還拍了照加了臉書阿XD

 新朋友郭子!!  

來了這麼多天第一個跟我加臉書的新朋友耶~

 

哈哈哈哈哈!!

 

我會交到更多朋友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