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

 

今天不用做早餐!!!!!!!!!!

 

去附近的時光旅人吃早餐啦~~

 

 

 

他是一間老房子(花蓮老房子好多喔!!)

 

老闆每天都穿得像高級西餐廳的服務生一樣接待客人(白襯衫、黑背心、西裝褲)

 

供應的餐點價格也都很實惠又好吃~

 

我吃了豬里肌總匯,FISH吃正常的總匯,都好好吃!!

 

還遇到了熱情親切可愛的Eason、惠詔夫婦也來吃XD

 

Eason是報社兼設計師,惠詔姊姊超開朗,跟FISH超合啊!!

 

我說她們應該去結拜一下才對XD

 

 

 

之後騎著我的漾漾來去買菜,

 

第一次看見我的漾漾前面掛著塞不下的菜阿………..

 

辛苦你了!!

 

為了我們晚上的水餃!!

 

還有果醬!!

 

還有未來的咖哩!!

 

 

 

因為早上吃很飽,中午沒啥食慾,但到了下午2點多一點,我餓了。

 

重點是很多餐廳2點休息啊!!!!!

 

還突然想吃刈包,但花蓮好像沒在賣,只有查到自強夜市有

 

查的時候發現蛋包飯,但查到的不是關了,不然就回日本、高雄去了,不然就下午休息………

 

 

所以就跑去買了一堆小吃XD

 

12元餡餅的餡餅跟肉羹、10元豆花的豆花跟炸物!!

 

哈哈哈~~

 

在海邊吃飽飽開心回到民宿~~~

 

 

 

兩位姐姐已經聊到變成麻吉了!!!

 

真合~~

 

 

 

開始弄水餃的餡,雖然我都在旁邊看,都FISHXD

 

弄好的餡好香~

 

三個人開始包水餃!!

 

我包了一堆奇怪形狀

 

月亮、三角形、奇怪皺褶型

 

XDDDDDDD

 

 

 

後來有用煎的跟水煮的,我比較愛煎的,不用沾醬就好吃!!!

 

邊吃邊跟大家聊天,好像在家一樣,好酷~~

 

 

 

Eason很期待我要去花蓮住一個星期這旅行,

 

聽說怎麼聊都可以聊到這句話,

 

不論是同事、朋友、店家、甚至路人甲

 

哈哈哈!!!

 

 

 

感覺他們倆有點像我跟沛狗,只不過我是Eason,沛狗是惠詔姐姐XD

 

 

 

晚上Eason惠詔夫婦還跑去買宜蘭香鹹酥雞,

 

聽說等了40分鐘啊!!

 

太誇張!!

 

不過因此吃到了傳說中的鹹酥雞,

 

感謝你們~~~~~

 

 

 

喔對,

 

今天四個人喝了2大罐的可樂

 

水餃配可樂,鹹酥雞配可樂XD

 

好強……

 

 

 

明天應該可以去看看見台灣喔喔喔~~

 

聽說很感動,

 

可能我要失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