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

 

今天是Eason小詔住的最後一天了,

 

連兩天都是下雨他們也在柚子家待了兩天 XD

 

四人幫一定要合照的阿~

 

中午吃了小廚娘FISH煮的好吃湯麵喔~~

 

 

 

晚上跑去吃苗家,因為他們說一定要吃到,所以大家就衝了,還加了打工度假的台灣人一枚~~~

 

苗家真的好好吃!!!!!!!

 

我真的幾乎不吃麻辣鍋的都好愛,

 

尤其是他的辣粉,我覺得比辣醬更吸引我,但他沒賣啊!!!!~

 

老闆跟老闆娘也很可愛,還跟我們說星期天中午會有節目來錄影,可以一起來玩~

 

但我們無法阿XD

 

臨走時大家都想買辣醬,結果只剩兩罐,來說以後可能會漲價……..

 

看來我這幾天得趕快去買了,不然就要漲價拉~

 

 

 

晚上還跑去他們住的說時依舊參觀了一下,還是柚子家溫暖啊XDD

 

逛街時大家跑去曾記麻糬,我吃到了好好吃沒裹麵皮的花蓮薯,地瓜口味,好吃!!!

 

回去時想買一盒帶回去~~~

 

雖然很飽但還是買了顆花生麻糬來吃,好香啊~~~

 

感覺大家一起就是好吃好玩好開心!!XDD

 

我會想念你們的~~~ Eason、小詔姊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