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早上非常快速的把房間弄好後,

 

就衝去看十二夜了!!

 

雖然知道內容很殘酷,

 

但還是很讓人難過呀

 

 

 

看完十二夜,

真的覺得有能力且願意收養流浪狗的家庭是佛心來著!


領養代替購買!


也希望不要再讓狗狗流浪了,

沒能力不能堅持就拜託不要養寵物,

 

牠們禁不起這樣的折磨……

 

但這真的是要所有人一起努力才有辦法改善的事啊。

 

 

 

下午弄完房間大約3點半,

 

決定衝去排奶油酥條!!

 

為了基隆的大亂鬥活動XDD

 

到的時候大概350

 

馬上跑去問說還有嗎?

 

結果還有耶!!!

 

幸運呀~~

 

最後等到410分拿到號碼牌時,

 

45號,

 

我真LUCKY!! =ˇ=

 

 

 

接著想說要買苗家美食的辣椒醬,

 

打電話問說現在能不能去拿?

 

因為不是營業時間~

 

結果老闆說OK!!

 

開心~~

 

不過漲價了啦!

 

之前200元,現在變230元了嗚嗚~

 

討厭討厭討厭啊!!!

 

 

 

老闆一直在跟我聊天,

 

聊到我是基隆人,因為有緣,問我要不要賣他們家的產品XD

 

聊到他有一個兒子目前27歲,明年退伍,因為有緣,問我要不要認識一下說不定之後變他媳婦XD

 

聊到他們家的都是全天然的沒防腐劑,人家捧著錢來要買斷、要加盟他們家都不給!

 

聊到我還真的快變他家媳婦了…..

 

 

 

很愛他們家的辣粉,但之前都沒賣,最近要開始賣了,

 

所以我三天後又要去買啦!!!

 

全台唯一的辣醬跟辣粉耶~~~

 

我幾乎不吃辣的人欸XDDD

 

 

 

回到柚子家後,

 

老闆打來說,少找我100…….哈哈哈!

 

反正我三天後會再過去,再去拿吧!!!!

 

老闆人真好,很可愛XD

 

 

 

傍晚6點多柚子他們終於回來啦!

 

可愛的一家人都累了吧 XD

 

晴晴衝進來還邊叫著羊奶姨~~~~~~~”

 

噢好感動阿!!!!沒白疼!!!!!

 

三間仔也衝進來!! 太可愛了~~

 

柚子小羅倒是累死了XD

 

歡迎回來!!! :)

 

之後的生活又要開始熱鬧了XDDDD

 

 

 

對了,有個新成員,品兒,

 

是之前3月有幫忙過的小幫手~

 

來散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