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

 

今天是最後一天在柚子家打工換宿了!!!!

 

不管是整理房間還是晚上的準備早餐都是最後一次了呀~~~

 

有點捨不得了~ >”<

 

 

 

下午請新竹貨運的來收行李,

 

有三箱呀XD

 

居然說我們家那邊是比較特殊的地方,可能要聯運,也就是請其他貨運繼續送,這樣會比較貴,

 

不過後來問問後可以特送,就是特別幫我送到家,但也是要150~

 

記得之前從嘉義寄回家是用嘉里大榮,好像都大概是120!!

 

所以以後要寄東西回家應該要找嘉里大榮~

 

 

 

晚上小羅柚子請客,我們去吃王家長壽,一間韓國料理,

 

很好吃耶!!!

 

用四人套餐吃超飽~~~

 

乾杯~”的謝謝我這個小幫手的幫忙,:)

 

我也感謝你們當初不到10分鐘就決定讓我來了XDDD

 

也感謝當初玉芳姐姐提供這個訊息讓我來試試看,

 

花蓮人都好棒啊!!!!

 

真的很開心在花蓮以打工換宿的方式度過一個多月,

 

也因此認識了很多人,

 

也如願地玩過很多地方,

 

不過還有好多沒去呀~~~~

 

下次再來!!!!

 

這樣的生活其實還挺不錯的,呵呵~

 

 

 

晚上回到民宿包含客人的小孩居然同時有43歲小朋友呀!!!

 

大家一起玩玩具太可愛了~~

 

不過人多就是會有爭執XD

 

還好後來都順利解決啦~

 

 

 

明天媽媽就要來了!!!

 

要去坐我一直想坐的普快火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