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2/31號下午和家人從我家出發囉!!!我們和樂融融的聽著音樂、哼著歌、欣賞著風景,一路來到了"冰淇淋岩"!!!
我發揮我的本性,因為旁邊有很多漂亮高大的岩石,所以我就...爬爬爬囉^^~每當我爬上一層,我就感到很高興!!!每個岩石的紋路都好漂亮ㄋㄟ~那冰淇淋岩真的好大、好壯觀呢!!!
當然我就一直叫我爸幫我把我和這美麗的風景拍下來囉!!!沒想到才第一天就那麼happy囉!!!接著我們就繼續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