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

我最近好像太沉迷於小說了。。。

以至於我的課業呈現不理想狀態拉><

害我看到分數都好想哭ˊˋ

因為以前都至少有個標準在

現在。。。

似乎離目標愈來愈遠了。。。

心裡真的滿難過的

都怪自己不好好努力

太放任自己了= =


所以

我決定了!

從現在開始

我絕對要好好的努力!

不管是簡單或是難的科目

都一定要達到我自訂的標準!!!


小說是種休閒

不是絕對必要的

等該做的都做完了之後

再來看也不遲呀~

它又不會跑掉哩!

所以

心動不如行動

就從這當下 這瞬間開始

我 要 加 油 ~ !!!

努 力 朝 向 目 標 邁 進 ~ !!!

我 一 定 可 以 的 ~ !!! Go Go Go ~ !!!



                              羊奶於此立定目標
                                  2006/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