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吳羽辰小姐跟林佳臻小姐真是太強拉~!!

居然被鎖在管樂教室?!

跟我來練都不跟我說來了><

害我走的時候沒注意到他們在小房間!!

沒事跑進去小房間作啥拉~"~

平常又沒有人進去那裡面練!!

所以我不會去注意到那邊有沒有人咩~"~

不能怪我拉><

下次要跟我說一聲嘛!!

ok??





今天游泳池發生了流血事件!!!!!!!!!!!!!!!

以下都是聽說的:


那班的學姊在裡面洗頭髮(?!)

結果可能他在裡面跑

就跌倒了

後腦撞到 流血 血流不止 ...

老師 主任 校長 等等 都來了~~

還有

救護車

然後他就被抬上車 送去醫院了><

好嚴重的感覺唷~

希望他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