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哈哈!!!!!!!!!!!

今天爽拉~!!

因為明天國中生要考基測~

阿我們又要當考場~

所以囉~~

我們只上2節課拉!!

哈哈哈~~~

可是天殺的居然要我們大掃除!!!!!!!!!!

掃完還不能走?!一定要集合點名後才肯放人?!

啥麼嘛~~~

大太陽ㄟ!!

熱死了拉><

管他ˋˊ

反正能早放學最好拉><


我本來就打算要去看達文西囉~!!

哈哈~~~~~~~

還吃了一堆冰淇淋>///<

我最愛麥的冰淇淋!!!!!!!!!!!!!

看電影時旁邊居然是一堆男的...

不管他們~我看我的~哈哈哈!!


達文西演的感覺好快喔~

很多人都說沒看過書就不知道他在演啥

可是呢~

憑我天生的電影感覺~

加上看電影訓練出來的導演潛力~



看的懂!!

挖哈哈哈~~~~~~~~~~~~~~~~

她往後飆車時最好玩了拉><

超強的~!!

我愛~

哈哈哈~~~~~~~~~

看完電影感覺真棒!!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