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咪呀~~

昨天9點40幾補完習走到循環站

居然碰到老二跟李子

被他們抓過去說今天根本就是同學會嘛

因為他們也都碰到好多人@@

過去後看到陳淑珍

然後後來企鵝也來了

心想:還真的很多人阿@@

等到我的車來後

等著搭上車時

又看到可惡跟紫晴!

上車後聊聊聊

突然企鵝跟我說:ㄟ 前面那個是不是豆豆阿?

我一看 

挖 真的是她耶

我就一直叫:豆豆~ 豆豆~ 李佩儒!! 豆豆!!

她都不理我啦><

我還看到她在偷笑勒= =

後來企鵝下了後

她才走過來

還真是....

故意呀 XD

問她剛剛為啥都不理我

她也沒說啥~"~

算哩!

她本來就這樣= =

然後後來她要下時也看到戴路芳

豆豆還真的是沒變阿= ="


算一算

昨天遇到8個人耶!!

問企鵝他碰到幾個

他說14個=口=

大家都很強 XD

昨天還真是奇怪的同學會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