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今天真的是很怪ㄟ!!

我中午騎腳踏車去買午餐

因為天氣很熱

所以我都是用飆的= =+

回來時

有沙子跑到我眼睛裡

我用右手去揉他

結果結果...

差點翻車!!

旁邊下面還是石頭地!!

我真的差點翻下去><

好恐怖阿~~

摔下去我可能得住院了吧= ="

不過呢

幸好羊奶我騎車技術非常的厲害 =ˇ=

我在千均一髮之際

以我高超的技術

順利挽回劣勢!!!!!!!

幸好沒有摔車=口=

後來我內心還在暗想說:我真是太強了!!

哈哈哈哈哈


再來


我剛剛阿

因為天氣熱

玩遊戲玩到不想玩

音樂聽到有點膩

所以開始大叫~~~~

然後很煩呀~~

不知不覺

電腦椅子坐到最前面

阿椅子又有輪子

所以



翻啦!!!!!!!!!!!!!!!!

不只翻

他翻了還打到我的頭啊!!!!!!!!!

很痛耶><

更可惡的是

我弟居然在旁邊笑我!!!

他還說雖然他沒有親眼目睹到

但他光用想的就非常好笑!

這...

他居然沒有安慰我還笑我ㄚ=口=

我好可憐><


唉呀呀~

該不會等等來個翻電風扇吧?!

我不要阿><

總之

就是天氣太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