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

18歲了耶!!

剛剛看著時鐘的時針分針秒針全部重疊在一起時

我知道

我18歲了!

哈哈哈

第一個給我祝福的是小呆瓜><

他真的是個很讚的朋友!!

還傳簡訊來唷 XD

他說以為他都算好了

忘記還要加上打字的時間

哈哈

搞笑耶 XD

真是太可愛了小呆瓜~


然後我就上線

雖然知道不會有啥人在這時上線@@

但還是讓我抓到了好幾個人~

我跟他們說 12點過了! 我來要個小小祝福~

他們也很開心的跟我說生日快樂唷︿︿

我覺得我會不會有點太過頭拉@@

居然主動跑去找人要祝福 XD

但是不能打狀態咩

所以應該OK拉吼@@




明天去學校時

希望有很多人給我祝福~~~~~

我的18歲生日呢

很重要的 XD


噢耶!

可以看限制級的鬼片拉~~~~


許願~

希望~

我能考試順利

身體健康有活力!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