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HIGH~~~~~~~~~~~~~~~~~~

哈哈哈


早上去學校時

好平靜~

可能因為今年我沒有準備我的生日禮物分給大家

所以大家不像以前熱絡

心裡有點給他灰心的勒。。。


之後某節下課

小李跟我說生日快樂~

她是第一個在學校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唷!!


中午時

小卷跑來送我禮物跟卡片

那卡片真的是超可愛的!!

上頭有一隻她自己用羊畫出來的羊字耶!!

{###_ruyi347/17/1858797012.jpg_###}

真是厲害~~~

禮物也超可愛的~ XD

是隻肥肥的手織小烏龜@@




午休過後

我去洗臉時

被程惠拖了出來@@

然後宜蓁、程惠、韻芬、吳羽宸送我一個裝滿禮物的袋子!

超開心的啦

通通都是菓風小舖的呢

{###_ruyi347/17/1858797006.jpg_###}

還說袋子可以拿來當便當袋

但我說怎麼可能呢

我才捨不得用勒~


有一個超瞎的

居然是小羊作業簿"低"年級!

{###_ruyi347/17/1858797008.jpg_###}

我哪是低年級呀><

她們還說我本來就是低年級的=   =

可惡~~~


後來我把作業簿打開

分她們吃得分糖果 

哈 XD


後來被AI催促著去打掃廁所

我邊打掃

咱們掃廁所同仁之ㄧ就問我說:「羊奶,今天你生日唷?」

我說:「對啊!」

她就說:「生日快樂!」

我就說:「這裡是廁所欸~ 為啥是在廁所跟我說生日快樂啦?!」

她哈哈大笑

結果其他人一聽之下

每個都在"廁所"裡跟我說生日快樂了啦><

真是~

不挑教室挑廁所勒!!


晚上回到家

我上線

好HIGH~

因為一直到12點前都有好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其實有些是自己跑去要祝福的...XD)

10點多我的好麻吉老大打電話叫我出去

我當然知道她要做啥啦

開心的跑去找她

她送我超可愛的娃娃耶~

{###_ruyi347/17/1858797015.jpg_###}

這是我之前在書店看到就很想要的說~

哈哈

 
然後我弟從家裡打電話給我說老爸要放髮膠明星夢了~

我就跟老大道別回家啦

回到家她還一直打電話來叫我去看書,別再看電影了勒

哈哈


髮膠明星夢真的超好看的拉拉~~~~~~~~~

愛死哩!!


總之~

今天過的很HIGH︿︿

感謝所有祝福我生日快樂的人~

你們都是超級大好人!!!

謝謝你們在我重大日子這天給我美好的回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