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放學後

我跑去吊娃娃

居然讓我用10元抓到了一隻超可愛的"發笑乳"!



一開始只是看到它大大的很可愛(它是養樂多瓶的樣子)

想說試試看能不能抓到

居然就讓我矇中勒!!

哈哈哈

超爽的我 =ˇ=



我後來又用了20元去抓別的

都沒抓到@@

後來就想說算了

有抓到一隻就很HIGH了 XD



然後我回家的路上一直聽到很像"哈哈"的聲音

一直以為是鳥在叫

直到我轉進我家門前的那條路後(那條路很安靜)

才發現哈哈聲是從我的袋子傳出來的。。。

我低頭一看

挖勒

原來是我的養樂多在叫噢!!

這時才發現原來它會笑。。。



晚上我在看書時

它突然笑了出來

嚇我一大跳=  =

前幾天我的音樂娃娃才莫名的突然邊轉頭邊放音樂給我聽

現在又突然的讓養樂多對我笑

挖哩勒

改天會不會又有啥東西要讓我"驚驚"了啊?!



剛剛看了一下

才發現原來它本名叫"發笑乳"

果然是個愛笑的小東西 XDD

我也要當發笑乳!!(當然是羊奶口味)

哈哈哈



我的哈哈聲會一直陪在大家的身邊的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