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好開心︿︿


今天段考完後

我跟思瑩決定要到處亂跑



說到中午我就氣

我今天有帶便當(段考完誰會帶便當?我!)

只有我跟韻芬有帶

但是我們都以為還有別人

所以我們沒有人去開蒸飯箱的開關=  =

SO? 沒便當吃啦ˊˋ

只好默默的又把它放到我的袋袋裡帶回家=  ="

所以我就跟思瑩去吃好吃的雞排啦!

那家雞排還不錯吃呢@@

下次再去吃吧 XDD


吃完後

我們跑到湯姆熊去玩

說真的

沒啥好玩的=  =

不過有個遊戲沒有人能贏的了我~

就是那個2個人對打,要把會飄移的那個東西打進對方的洞的那個!!!我真的忘了它叫啥。。。



那個真的很好玩 =ˇ=



玩完覺得沒啥後我們就跑到街上逛逛

其實那時也沒啥好逛的

因為是3點多=  =

所以我就提議去抓娃娃!!

跑來跑去都覺得沒有比較可愛也不是很好抓

跑到第4家後我們看到比其他家都還要可愛的七仔!!

就決定抓它了=  =+

思瑩花了20元抓到它

我有驚訝到

因為她說她很少抓

居然一下子就抓到了@@

後來我就決定一定要也有一隻

就抓抓抓抓抓

花了不知道幾十元

才想到之前別人跟我說要有技巧的設計它

然後我就先把上面的娃娃抓下來

然後再一次的去抓它

結果就給我抓到啦!

阿哈哈

早知道一開始就想到要這樣就不用花那麼多摳摳了啦ˊˋ

不過沒關係!

至少我抓到七仔了><

哈哈哈


之後我們決定去拍大頭貼

這對我來說超超超超新鮮的

因為我很少拍照@@

選了好久選定了一台

然後就拿著我們的七仔一起拍

拍完後我們因為很少玩這個所以都不會畫=  =

所以。。。就亂畫了=口=!!

我們根本沒畫到啥時間就結束了。。。

選了比較喜歡的4張後就印拉 =ˇ=

很少拍不過還是很開心

這是我們兩個友情的見證~~


哈哈

總之今天真的是很開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