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家人去橋頭買衣服

在購衣過程中

出現了以下對話˙˙˙˙˙˙˙˙˙˙˙




媽:「雅嵐,你來看,我發現一件你一定很喜歡的衣服喔!」

我走了過去。

我:「挖,我喜歡!」

媽:「對吧對吧,娃娃耶,很可愛!」

媽對我弟說:「欸欸,你來看,這件跟這件哪件比較適合你姊?」(手上拿了一件印娃娃圖案跟一件酷酷圖案,都黑色的)

弟:「這件!」(指向酷酷圖案)

媽:「為什麼?」

弟:「她已經長的夠幼稚了,還給她穿娃娃的,不好吧?更幼稚耶!穿這件比較成熟啦!」

媽:「喔喔~」(放下娃娃圖案的)

我:「˙˙˙˙˙」

弟:「哈哈哈」




嗯=  =



然後我們繼續買衣服

我買了好幾件耶!

有很好看的運動衣唷!!!

真HAPPY~




不過以上對話實在是˙˙˙˙

已經好多人說我長得很小孩了啦!

也有人說我看起來真的很嫩=  =

挖哩勒~~~

這是好還是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