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躺在床上,一醒來,發現我在吃粥

姵羽跟致君坐在我床上,在吃比我的更大的一碗粥 (我的床變好大!!)

而且她們的粥下面有墊著厚紙箱做成的一個方盒,但它跟瓦斯爐一樣可以冒出火耶@@

我醒來後,忘記是誰在我們另一邊,宿舍的燈變成是像那種用拉的就可以開關的燈

那個人突然站起來把燈關掉,我們三個大叫:開燈啦!幹麻關燈?!

那個人回我們說:這樣吃比較有氣氛啊!

但還是把燈打開了

然後我的粥裡有那種像小章魚的香腸

我看到他們粥裡有像螃蟹的藍色的香腸

我跟他們說我也要吃這個!! 他們說好阿~

我眼睛看著別的地方手裡戳著他們的粥想拿藍螃蟹

結果有些湯汁都噴出來,噴到我的床上

我被姵羽念,然後我就真的醒了=  =






醒了之後我聽到致君跟姵羽在說電話

她們說她們不想吃八方雲集,說我在睡覺,然後就掛了

接著換我的手機響,我聽到禾丰的聲音,問我要吃嗎,我說5個,然後掛了

我在想要不要吃的時候,我腦中是在想著我剛剛不是才吃了一碗粥嗎? 那麼飽還要不要吃...

我講完電話後,致君跟姵羽說:你醒啦? 我說對啊!

然後把剛剛我做的夢通通跟他們說,他們一直笑=  =

還問我說剛剛回答手機時是不是想著剛剛才吃了粥所以很飽在猶豫要不要吃,我說對阿=  =

她們又繼續笑=  ="

致君還笑到衣櫥上了耶!!

誇張~~

不過我是真的很飽啦 XD

下午時吃了好多好多的東西

撐死了我 ><





我剛剛趕緊爬下床坐到電腦前把我的夢境記錄下來

等禾丰跟小班回來後

我要跟他們說這件事

不知道她們的反應會怎樣耶

哈哈哈




話說我才睡1小時多就做夢

真是太強了=  =





by 羊奶 in 97年11月8號下午17:42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