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是去朋友家跨年

好久不見得好朋友們還是沒啥變呢 XDD

我們在她家唱了一整晚

吃了一堆東西

結果~~

沒有數到54321=口=!!

因為某人在亂轉台=  =+

不過後來我自己有再數啦~

哈哈哈




隔天早上我就請我媽來載我回我可愛的家~~~

如意剪了毛耶

超超超可愛的><

我回去後我媽就跟我說我們家過的是農曆生日

所以我今天是20的重要生日

不是啥不能過的19歲生日啦!

我媽還送了我一條好漂亮的項鍊耶!!!

鑲鑽的喔喔喔 =ˇ=

我生平第一條真正的項鍊 ︿︿

晚上我們買了85度C的蛋糕來吃

好吃好吃的巧克力!



隔天是我阿嬤的生日

我們去瑞芳慶祝

阿嬤生日快樂!



再來就是我這次回去的目的之一 ---- 扮YAMY!

我媽幼稚園舉辦了一個PARTY

她們租了YOYOMAN & YAMY的大玩偶

我跟我弟就負責穿啦!



真的很可愛耶 XD

只是當天我們一整個早上都穿著

好熱=  =

那顆頭戴沒多久就悶熱死了

還好有休息啦

不過這種經驗還是一次就夠了 XD

想以前在每個地方看到大玩偶都會一直叫:好可愛好可愛!

而且一直想扮扮看

發現真的是又累又熱耶=口=

哈哈

真辛苦~~~



然後星期天要回來呀

我們一群人去表姊家拜訪

阿弟還是很可愛~

還會跳到我身上來耶 

哈哈

我們還去逛了菜市場

買了衣服

還不錯看耶!

莊寶也愈來愈可愛了 XD

鄭家姊妹今天心情好

跟我一直玩 XDD

今天早上就是在跟小朋友和狗玩 哈哈



下午時我就直接從北車上

結果我差幾秒就搭不上車了!

我姐夫原本要騎機車載我去

因為很快就到

但他後來卻改為汽車

然後想也知道

就塞車了 XD

到北車前幾個紅綠燈就把我放下車讓我去衝了=口=

因為車子動不了~



我一直衝一直衝

一直走一直走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北車月台

就趕緊進去衝下去搭上車

然後不到一分鐘車門就關了@@

嚇死我

只是阿

我上車的地方是3車

我的坐位在11車˙˙˙˙˙˙˙

我就"對不起、借過、抱歉"的慢慢擠過人群

好不容易才到了我的坐位

滿頭大汗阿我



幸好有趕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