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

除夕夜這天,當然是打牌、看電視、放鞭炮的時間啦!
這晚的重點,應該就是一群人坐客廳裡一直玩、聊天吧!哈哈!
不過我看電視勝過於打牌的多˙˙˙
到了凌晨12點整點,放鞭炮囉~
這次我可是很成功的放了!比之前那次連放都沒放到好多了 XD
大聲的對家人說:新年快樂!!



【初一】

早上起床,前往靈泉禪寺拜拜跟看舅舅。
點了光明燈,那寺裡的氣氛真的讓人感到很寧靜呢!
在那裡邊吃午餐邊跟舅舅聊天,看來舅舅過的很不錯、很開心,這樣就好。
跟舅舅道別後,就去基隆市區的秀泰影城看電影囉!
我們這次看的是《沒問題先生》,真的是超好笑的啦!
它不僅很好笑,讓我整場從頭笑到尾,還讓我知道要好好的享受人生。嗯,人生我來了!哈哈~
回到家後,我們又玩了好多牌的遊戲:排七、21點、撿紅點、比大小、心臟病等等,當然也玩了過年一定要玩的:十八啦!!
我爸超好笑的,之前就聽說我爸"逢賭必輸",我這次真的是親眼目睹了 XDDD
他有次做莊時,第一次--逼機!,不服,再一次--十八啦!,挖,再挑戰一次--逼機!!!!
哈哈哈哈,我們大家笑死了~~~



【初二】

姑姑們都回來啦!不免俗的又吃了大餐。
感覺我真的有變呢,變活潑了!而且今年我可是一直都待在一樓跟所有人聊天唷:)
這種感覺很棒的!我們還用我的筆電在樓下用大大的電視螢幕玩電腦遊戲 XD
CS阿那些的,玩起來超爽的啦!哈哈!
大家都新年快樂阿~新年快樂ㄉㄨㄚˇ ㄏㄨㄚ ㄗㄞˊ!



【初三】

回小舅舅家囉!今天是我媽、兩個表姊回娘家的日子!早餐是舒帆姐姐買來當作伴手禮的鍋貼,哈哈!
到舅舅家沒多久,賭博大戰又開始了!跟舅舅還有我媽玩真的是超好玩的,不愧是兄妹,玩起來都超瘋的~
整個上午我們笑到不知道鄰居會不會來按門鈴叫我們小聲點勒 XDDD
午餐很豐盛,是火鍋跟燒烤!而且燒烤的肉還是很頂級的肉耶~雖然我吃不出來啦@@
阿下午我也忘記在做啥了,反正都是在玩吧~呵呵呵:D
晚餐則是琉璃園的客家小炒,吃飽回到舅舅家,就決定訂PIZZA來吃!因為講好的嘛~~
時間到了,我跟表哥去拿,這表哥也真好笑,出發後第一句就問我說:長庚怎麼走?
挖哩,難不成他不知道路?!我還以為他都問好後才出來勒!!
跟他說往哪裡走之後,他又問我說:是必勝客還是達美樂啊?
我囧了!當然是必勝客囉!不過他一直很疑惑,因為他說那裡以前只有一家達美樂阿,沒有必勝客@@
我只好打電話跟我媽確認,確認時他就剛好開到了必勝客˙˙˙
搞笑耶!好吧~反正就去拿就對囉 =ˇ=
熱呼呼的PIZZA真的很好吃耶!!哈哈哈!今天好像一直在吃吃吃,吃吃吃˙˙˙˙˙這就是過年嘛!
那天晚上他們也決定明天要跟我們一起去宜蘭囉!還真隨興的說走就走呢~



【初四】

這天我們來到宜蘭,目的是:看馬戲團跟泡湯!!
早上一群人到宜蘭後就浩浩蕩蕩的進了一家有麥當勞叔叔坐在外面的麥當勞吃早餐聊天,那薯餅真的好好吃喔~
然後就開車前往馬戲團!開開開,咦,真的是這裡嗎?我們看到的是一片片綠錄的、一棟棟別墅。
停在路邊,打電話問票上的客服電話,啥?!換地址了?!掉頭往回開,找了好久,真的!找很久,終於到達目的地。
我們一群人抱著期待的心,下了車,站在售票口,嗯,有點失望的感覺慢慢浮出˙˙˙
繞了一圈,真的失望了,就只有三個主要的馬戲團的棚,跟悶死人的親子遊樂區。
當然,有人就趕忙去問那些遊樂設施呢?所謂的啥啥啥呢?阿那個呢?得到的回答是:都沒有!!!
挖哩勒,啥麼呀ˊˋ˙˙˙
好吧,就只好先看馬戲再說啦!

我們第一個看的是:東方馬戲團
耶?都是台灣人,而且坐在第三排,感覺有點熱><
他們表演了很多雜耍,後空翻阿等等的,還滿精彩的啦!不過好像不是我們要的?結果有人還睡著了 XDD

再來看的是:西方馬戲團!
呃,這人好像在電視上看過,機車特技!還滿厲害的說~~~
不過表演時有個女孩讓人心臟嚇到快跳出來了!
因為表演者請五個人上去躺在地上讓他飛車而過,大家都知道最後一個人是最危險的嘛!
結果,在他加速準備飛過去時,躺在最後一個的女生居然爬起來擋下車=口=!!!!!!!!!!!!!!
拜託!!如果表演者沒緊急煞車早就發生命案了好不好!!這舉動實在是太亂來了拉ˋˊ
知道她為啥要爬起來嗎?因為她說她還是當第一個好了!!!
哩嘛行行好,要就一開始就說,哪有人這樣拿自己生命開玩笑的啊?!吼!真氣人=  =
好,繼續表演˙˙˙
接著是小丑跟火舞,說真的,沒啥麼好看的,只有跳火舞的某一個跳的還不錯啦!可是讓人昏昏欲睡阿~

然後我們就跑去坐3D模擬遊戲,雖然我都知道那個東東,不過因為票上的遊樂設施都沒了,只好跑來坐這個啦!
很剛好的我們9個人就坐一台!阿我們這群的也都很配合的一直叫 XDD 還不錯啦,只是裡面好熱阿~
出來後看到收票的2個年輕人一直在笑,可能是我們這群的人叫得太誇張吧!哈哈哈! 
還有親子那邊我們也只能用票換代幣玩,但代幣只能玩投籃機,而且玩一次居然要50元!!反正我們有很多票˙˙˙

時間到了,我們趕緊前往第三個馬戲:動物馬戲團

前面開場的5個玩偶挺可愛的,不過拖太久了,後來沒FU了˙˙˙
有小牛跟迷你馬出來晃個兩圈,很可愛唷!再來就是狗狗表演!
我後來發現他就是在我們學校隔壁的那個"黎明狗學校"耶!
上次我還有看到他在訓練狗狗的說~~ 不過那些狗狗看起來都沒洗澡ˊˇˋ
狗狗真的很可愛啦!很多才藝呢!很厲害,拍拍手~
結束後,我們覺得有點不太值得花錢來這,因為沒有原本他說的那些東西。
當然,縣政府一定也有錯!給人家同意進來後,又不給人家的動物進來=  =
奇怪欸~害大家都失望了:(

然後結束後,我們就要前往礁溪的"川湯春天"泡湯囉!!
途中我們經過了一座國小,挖賽,超大超漂亮的耶!!
我們一群年輕人還爬到某個東西上面去,哈哈,超好玩的!
然後就繼續走啦,其實原本是要吃"平常"小籠包的,可是太多人就決定放棄不吃啦!
到了川湯春天,挖,很漂亮呢~比川湯漂亮!
這裡的冷泉池很特別,裡面有麻將桌可以打耶!我們每池都泡了之後,就決定去那裏廝殺=口=!!
4個人下水,嘴裡直呼好冷好冷好冷,趕緊把牌排好,隨便就開始啦!我們還說好輸的那3個人要全身浸下去當作處罰勒~
這個碰,那個吃,到最後,噢,我輸了啊!!!!!
我跟另外2個人就乖乖的咻下去又咻上來,吼,真的有夠冷哪!
趕緊上岸,跑到蒸氣室裡暖身子。
把裡面東西都玩過之後,換了一個人,我們又再次去冷泉麻將廝殺~~~
這個碰,那個吃,到最後,噢,我又輸了啊!!!!!=口=
這次更冷,因為贏的人把三顆麻將丟下水,我們三個要分別從水底撿起來,噢噢噢噢噢噢噢噢,真的很冷!
然後又再次跑到蒸氣室裡暖腳丫啦!
在裡面玩很久後,就沖沖澡,起來準備離開去吃飯囉!
吃了吃到飽火鍋,宜蘭那還滿熱鬧的呢!還有煙火唷~~~~
今天很好玩!!不過想到今年我們家都沒玩鞭炮呢,呵呵:)



【初五】

今天我們去了光華商場買我的攜帶式硬碟!我終於去到的一直沒機會去的光華商場~
不過那裡實在是人太多,太悶了!!!很不舒服耶~
不過還買到了很不錯的攜帶式硬碟囉~~~~~~~~~~
然後我們去西門町逛逛,我很少去西門町,都數的出來有幾次呢!
第一次跟爸媽去,感覺很棒,我很喜歡跟家人出門 ︿︿
逛阿逛,逛到一家我媽說有很多抱枕的地方,自從前幾天去舅舅家看到骨頭抱枕後,就一直很想要一個!
我買了綿綿兔抱枕唷~ 好可愛、好軟唷>< 而且因為是用消費卷買的,所以感覺很像從天而降的禮物 XD
還買了一條短短的但很溫暖的圍巾!哈哈哈!真開心:D
晚上來到了"河岸留言",因為我弟的團被邀請來為張景超老師的慶生會表演!
說來也真巧,因為張景超是我高中補物理的補習班老師,他很會唱歌!
然後我弟團員的哥哥是河岸留言的樂團的鍵盤手,當然也就叫他弟來表演,叫他弟就是叫我弟啦!畢竟是我弟的團嘛~
所以其實那天是要去看我弟唱歌的 XDDDD
意外的就參加了張景超老師的慶生會啦!
我弟唱得真棒!!張景超老師唱歌也真的好聽~~他應該當歌手才對的嘛!
不過也因為這次機會,讓我免費的參加到一場很棒的私人演唱會啦~
還進去了平常都會有樂團表演,要收費而且不便宜的河岸留言,裡面感覺真的很不錯!
真的是很巧呢,呵呵呵:)



【初六】

一早我們跑去淡水那邊,因為媽媽想看關渡宮。
那個宮好大好漂亮,我們逛了一整個上午呢!
中午時跑去外面吃東西,人好多好多,大家都來拜拜求平安。
而且我看到了好多狗狗,都好可愛阿~
吃完飯,有人在等我們的位置,我回頭一看,他們帶了一隻好可愛的黃金獵犬!!就在我旁邊耶!
所以我反射動作的就摸牠的頭,給他玩下巴,哈哈,好軟,她也好舒服的樣子呢!
後來我們就一路開回來,途中還經過了十八王公廟,聽說有新的,我們就往山上開去。
還沒到時就已經看到一隻好大的狗!!!
真的是好大!!!
超大的!!!
我還有跟他拍照唷!真的是太可愛了,好大阿~~
拜拜完後就去大姊家,玩了很久,回家。
(初六的我到時候再補,現在要出門,來不及啦~~~)





這次過年真的真的很充實呢!!!
哈哈哈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