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因為遊戲惹我媽生氣ˊˋ


昨天晚上

補完習

回到家後

因為一整個禮拜沒玩電腦(通常)

加上補完習很累

當然就很想玩電腦。。。

所以就給它玩下去

只是我玩電腦時

興趣來就會玩很久= =


12點多時

我媽叫我去睡覺

可是我還在玩

不過已經準備要關了= ="

我媽1點多時跑上來說(很生氣)

"叫你睡覺你到底有沒有聽到啊? 
 
 我幾點叫你的 

 現在幾點了

 每天載你上下學

 你卻這樣做!

 我真的覺得我這樣做很不值得!!"

之後當然乖乖下去睡覺

我睡不著

因為在哭。。。

真的覺得我好爛ˊˋ

我是大爛人ˊˋ

於是邊哭邊發簡訊

因為我想我面對我媽時一定說不出這些話來。。。

我寫

"對不起。。。

 我太不乖了。。。

 我再也不要玩電腦玩那麼久了。。。

 可惡。。。

 該死的遊戲。。。

 我為什麼死要玩。。。

 為什麼不聽你的話。。。

 為什麼要惹你生氣。。。

 為什麼沒想到你的感受。。。

 為什麼。。。"

哭到2點多心情才平復一點


隔天(也就是今天)

我早上起來

發現

哇塞

我的眼睛好腫。。。。。。

嗯。。。

騎腳踏車去買早餐時

發現

挖勒

腫的實在是很恐怖= ="

很少這樣的說。。。

唉唉


回來開機後

發現

我媽有回傳@@

9點多傳的@@



她寫

"知錯能改,

 善莫大焉。

 未來的成就還是要靠你自己,

 如果再不把握會後悔莫及,

 時間不再到流。

 要你遠離遊戲,

 我知道不容易,

 只看你是否下定決心。

 為自己的將來負責,

 不要再只是紙上談兵,

 嘴巴說說而已。

 爸媽永遠愛你,

 支持你,

 你要加油!

 加油!"

看完真的好感動

我那麼不乖

可是她還是很疼我><

媽媽是最好的

我絕對不要再惹她生氣ˋˊ

一定ˋˊ

好好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