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祭中元祭的練習@@

最近天天都在練~

我可是很努力喔ˋˊ

我天天可是都有到喔ˋˊ

我覺得~

在管樂隊裡練習~

一定會進步!!

因為我覺得我進步了><

哈哈哈~~~~~~~~~~~

高興~

我自己感覺的出來

比剛開始練時好很多囉

而且我很喜歡跟大家一起練

(雖然每次人都很少ˋˊ)

感覺很棒~

而且我也認識愈來愈多人囉!!

高興拉><

大家都很棒耶~~~~

哈哈~

不管別人對管樂的想法是怎樣

我就是喜歡他~

所以不論如何我都會去

因為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