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怎樣啦
有夠給他衰的ㄟ
不知道是我人生歷練不豐富還是怎樣
我就是覺得我今天很衰很衰拉ˊˋ

話說
今天練完管樂
要去補習
發現沒有便車可以搭了
因為原本等我的人跑了...     (心想:我被放鴿子了= =)

再者
碰到同樣走路的人
一起買飲料喝
他的有甜
我的卻像白開水...        (心想:連飲料都跟我作對嗎?)

而後
到補習班爬上10樓
發現10樓的門沒開
以為是自己太早到
想說等等看
從5點多等到6點多
打了好幾通同樣在這補習的同學電話
沒有任何一個人接我電話      (心想:他們是都串通好了嗎? 怎麼不管打誰的都沒人接勒?)
不想等了
因為覺得怪怪
於是下去7樓問櫃檯
他說今天沒上課
調到星期3上
我當場傻眼
因為我忘了他上禮拜有說要調課... (心想:我是白痴 連這種事都能忘= =)

心裡已經知道自己今天很衰的我
只好走到循環站準備坐公車回家
發現那裡人沒很多
來了一班龍門谷
上去了一些人
再來一班暖暖
人全都上了
剩我一個
猛然想到
我的四腳亭一定在我到之前不久就來過了
所以
我又等了好久才等到我的車來...  (心想:今天是怎樣 現在居然連公車也跟我開起玩笑了~"~)

唉呀呀
總之
今天從放學後一直到家都很衰拉= =
Today isn't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