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宜蓁通完電話
談明天去台北玩的事
有些話讓我感覺好想哭…

「因為我覺得這次可能是我們出去玩的最後一次,以後可能也沒什麼機會了吧!大家都沒什麼時間了,所以才想要好好的玩一次…」宜蓁在那頭說著

我突然覺得
時間 
過的好快…

想當初我們都只是個小高一
現在卻已經高二下了…

大家也愈來愈擔心自己跟不跟的上課業、功課有沒有做完、書有沒有看…之類的事
所以能一起出去玩的時間也很少…


我們都長大了


我們已經快要考學測了


我們…快要分別了


有些人應該會覺得現在說分別還太早
可是時間真的很快就會消逝

很多人說出去玩是要看跟誰去而不是去哪玩
我很贊同
但我認為時候也很重要
以後還是可以跟自己的好朋友出去玩
但每個時期出去玩一定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所以當我聽到這些話時
心頭真的震了一下
我們能相處的時間真的不多了…

以後大家都會各走各的路
說不定久久才能見面一次…

要好好把握與身旁好友的相處時光
要把這些都當成美好的回憶
要珍惜一切


*當我在寫這篇文章時,網誌放的"如果的事"一直不斷的播放,讓我對這樣的感覺更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