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矛盾吧!
嗯 矛盾。。。
不知為啥的矛盾
總之就是矛盾!

好沒意義的一堆話= =
好啦 我要來發表感言= =

************************

我的成績從上高中後一直在往下掉 不斷的墜落 

落到我無法相信的地步

為什麼呢 我不懂


我從上高中開始 似乎變了個人

變的很活潑 比國小國中還放的開

不知道是因為全部都是女生的關係還是怎樣

反正跟以前的感覺不一樣就是了

但在讀書方面

卻變的很不好

我媽說她很難相信她女兒變成這樣

因為國中時的我很認真 很用功

讀書態度 成績 啥都很好

但是現在呢

差很多

我媽從我上高中後不過問我平時的功課及成績

她相信我有能力好好管理自己

相信我已經長大不用她再管我的功課

但我不爭氣

國中我可從來不會遲交作業

考試也不會不及格

名次也都在前5前10吧

現在呢

常遲交作業

考試總覺得有及格就很高興

名次已經是班上很後面的了

差很多


我總是說我要改變 我要努力

我是真的會反省的人

但每次說出改變之類的話

卻很少達成過

我媽到最後也聽膩了

說我總是口頭說說但沒做到

是真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樣

每次都想著下次要努力 下次要怎樣怎樣

但一樣在拖


我最大缺點就是太會摸 拖拖拉拉

不會管理時間 很容易被吸引

我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回到以前的自己


我很樂觀 真的很樂觀 

樂觀到老師說我實在是太樂觀

我連考不好都很樂觀

都想下次可以更好

但卻沒有

我媽說我從小就很樂觀

說我這樣會活的比別人快樂很多

是真的

我每天都很快樂 很幸福

但現在隨著我的成績不見好轉反而更差

我即使一樣很樂觀 對”下次”抱有理想

每次都說要拼上來 要關網路

卻沒一次做到的

我自己都覺得我現在對我的成績不是樂觀

是墮落

有句話”啥事都可以墮落 就是心情不可以墮落”

我的確如他所說 心情沒有墮落 其他卻墮落

每次嘴巴說說 唉呀 沒關係啦 下次就好了

自認為樂觀? 才怪! 是失望、墮落吧?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的讀書態度真的很不好

找不到讀書方法

不知道在哪讀書才能讓自己能好好讀

容易被其他事物吸引

不斷的東摸西摸也不知道到底在摸啥

時間管理爛的要死

作業常常遲交

考試總想及格就好

混到爆


問我

上網在做啥? 不知道 聊天吧

聊天有啥用? 讓自己心情好ㄚ

心情好又怎樣? 成績不好以後有啥用?


總是在網路上耗費太多時間

總是不會規畫時間

總是摸來摸去拖拖拉拉

總是想著下次會更好

總是樂觀面對一切 

但之後後果卻是不堪設想


我最近常常問我所有的朋友有關這些的問題

每個人都幫我加油

我真的好開心

當我問這些問題時我的心裡其實是留著淚的

因為我不知如何是好


問愈多 得到愈多 反省愈多 要改的地方也愈多


當初我爸媽跟我們老師都反對我讀自然組

因為我從小就是反應沒有像其他人那麼靈活

需要比別人多的時間來吸收消化所有的東西

我媽說 ”勤能補拙”

她說我要比別人更努力才能達到該有的程度

叫我要好好加油

她永遠都會站在我這邊幫我的

媽媽 我真的好感謝您一直在幫我

可我卻不爭氣

我真差勁

差勁到爆


像現在其實我還有功課要做

還有畫畫要畫

但我選擇打網誌

這樣是好 還是不好 我不知道

因為我真的很徬徨阿

這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從高中以來不斷累積

會不會哪天我突然崩潰我也不知道

未來是不可預知的


是否 

我該跟其他人一樣

閉關?

關網路 關閉所有一切?

可是能吸引我的東西實在是多到爆

這樣下去我會玩蛋吧

玩蛋?

原來這個詞也會用到我身上阿...



事實已經成形

雖然想改 但過去的回不來 改不了

如今我只能改變未來


看 

我又再說了吧...

真不曉得我到底怎麼了

總是這樣...


大家給了我很多忠告

都會叫我加油

我是真的很開心的

感覺都有人在關心我

在幫我加油

真的很謝謝所有曾經幫助過我的人


我現在腦中有好多好多想法

有悲傷的 快樂的 希望的 無限多啊!

哪個會是我的未來?

我不知道

我只希望我能有個不會後悔的未來


我好希望能考上獸醫

但我的成績那麼爛 恐怕沒辦法了吧...

我知道不能這樣想

但我如果這樣下去 說不定會變真的吧...

我不要啊!

我是真的很想讀有關動物的科系

其中最喜歡的就是獸醫

然後是畜產(等於動物科學吧?)

再來有關動物的就是生命科學吧

除了這些還有嗎?

似乎沒了

那如果我這些都上不了

我該怎辦

我讀自然組就是為了想考上獸醫阿

不然依我從小到大的感覺

我比較像社會組的

所以我得加油


今天說了好多

也快12點了...

又要熬夜了吧


TO某人

對不起 我又熬夜了...


真心希望我現在開始能愈變愈好

希望我真的能考上我喜歡的獸醫

希望我能徹徹底底改變自己

希望無限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