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決心

絕對的決心


我要覺悟

讀書的覺悟


我要意識

考試的危機意識



我不要傷心

考爛的傷心


我不要失望

對自己的失望


我不要龜毛

對所有事物的龜毛




現在的我

只需要自己吧...


現在的我

對自己非常失望



失望自己的混

失望自己的不認真

失望自己對一切的過度樂觀

失望自己從來不會想到事情發生的後果

失望自己從來都沒有決心要好好的努力

失望自己總是口頭說說卻從來都沒做到

失望自己在面對別人的詢問時總是漫不經心的面對


對自己就是失望透頂!


看到大家的努力

看到天才不用功就能考很好


我知道自己不是天才

但我不希望自己是個絕對的笨蛋


可是...

我現在卻讓自己變成了笨蛋


以為自己能做到?



以為自己不笨?

屁啦

以為自己可以通過困難?

屁屁屁

全都是屁!!


討厭死了


為啥我現在那麼混?

為啥?!

為啥我能夠不在乎自己成績?

讓自己成績從高一開始直直墜落?!

為啥?!!!


誰能給我答案阿...


我嗎?

能給的話我幹麻還要對自己失望透頂?




我懂了

這就是自己沒有覺悟的下場


該死的


為啥我會變成這樣...


羊奶臭酸了...

快要變成乳酪了...

我不要臭掉...



所以



我要瘋了



是我要封了



等我狀況好點後

我會再來打網誌的



希望那天很快就能到來

希望我這次能成功

希望我能克服困難

希望我的低潮期不會像現在那麼頻繁

希望...

我可以


羊奶 暫時冰凍於此

2007/9/9 AM 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