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我的愛終於有歸屬囉!!!

開心拉 XDD

--------------

牛奶是我的情人~

布丁是我的愛人~

高三課業是我的追求者~

--------------

好害羞噢 >///<

不過阿!!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不想答應高三課業的追求噢ˊˋ

那我該怎辦呢??


答案就是


打敗他們!!

征服他們!!

使他們知難而退阿!!!


哇哈哈哈哈

我真聰明 XDD


嗯?

這方法不好嗎??

唔...

那你說說看我該怎辦嘛~~~

我可是抱著打敗他們然後再去找我的情人跟愛人的心耶><


阿?

我很花心?!

哪會阿!!

他們也愛我耶 XDDD

我們可是互相喜歡對方的喔~

哈哈 XDD


好啦~

不然你說說看!!

你的愛人是誰~

你的情人是誰~

你的追求者是誰嘛~~


知道的人要回我噢 =ˇ=

(我在等更好玩的答案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