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呀

上即時 MSN 聊天室 等等等之類的 都有好多人跟我聊天耶 =ˇ=

我好開心唷> <

感覺就是很充實~~~

也感覺自己人緣還不錯 XD


今天去補習時

兩元說我好可愛>///<

怎麼會有人覺得我好可愛 哈哈

不過感覺很開心 XD


今天去管樂教室探望學妹時

在路上發現有隻白貓咪坐在某一台車的車頂上往校門口看呢~

好可愛阿~~~~~~~~~

只可惜沒帶手機ˊˋ

不然就可以拍下來了!!

以後我要隨身帶手機 XD

哈哈


今天模考呢@@

不過好像很多人都我一樣沒準備 XD

還有人說感覺今天明天都是去學校放假的勒 XDD

(我好像也是其中之ㄧ= =+)


後天就要公佈成績了=口=!!

希望我能上我想要的大學!!

加油阿~

拜託拜託阿><



總之

最近過的還不錯!!

很讚啦!!

哈哈哈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