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書展跟燈節耶!!

開心啦!!

我買了好多書噢~~

不過大多都是小說拉 XDD

二館實在是好多人

所以我放她們兩個自己去排那長長的隊伍

我去買我的小說 XD

書這東西真的是很重很重阿=口=!!

手都痛死了說= =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因為今天開始就有好多小說可以看了!!!!!

耶耶~~~~

下午原本要去光南買東西的說

不過後來因為她們累了就不去了 XD

然後她們就先回家啦




緊接著我開始CALL我那不繳手機錢的傢伙= =+

這死傢伙都不繳錢啦

明明是他約我的最後居然是我在那CALL了快10通他才"終於"接到了電話=口=!!!

我真是快瘋了阿我!!!

當時還真想直接走人不去看燈展了= =

結果良心作祟還是慢慢的在那等他接到電話= =

我真是太有良心跟耐心了我~~

阿哈哈哈

他接到電話後換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在哪了= =

因為我是個標準的大路癡..

後來終於見到人後才發現..

他居然是在我的樓下那等而我在那樓上等=口=!!

真是= =

好吧

比較點點的是

在等他時我好想上廁所= =

但又不能丟下我所有的東西跑去上廁所= =

所以一看到他我就跟他說我要上廁所 XDD

我出來是看到他在跟一個基中的說話

我也沒看是誰就直接向他拿我的東西

然後那個人就走了

走了之後他才跟我說那是太陽!!

= =

我只看到背影阿~~~

下次我一定會看到正面的= =+

然後我們就搭捷運去市政府站啦




出站後 下雨了= =

沒事下啥雨阿!!

基隆都下了那麼久且聽說台北都沒下那他今天是在下啥雨=口=?!!

結果這傢伙找不到路拉ˋˊ

虧他還是台北人



唉唉唉

反正一直繞阿繞= =

感覺只看到了一點點的燈

然後找不到其他的燈了= =

天呀~~

當時在想該不會就這樣然後我就得乖乖回家了吧!!

幸好

非常幸運的

我們終於看到在遙遠的一方發出的光芒~~~~~

所以我們就走過去啦

到時發現原來我們已經走到了國父紀念館@@

這裡豈不是最後的地方嗎= =?!

那中間勒?!

那欸都不見啦=口=!

管它的= =

主燈原來是在國父紀念館呀

嗯~~

是個滿大又多隻的老鼠群 XDD

我媽看到一定會嚇死 XDD

接著就跑去看學生們的燈

我發現

國小跟國中的比較好看~~

可是他好像不覺得耶= =

不管他啦

我還看到好多不是老鼠的燈說@@

不是鼠年嘛?!

還看到了好好吃的壽司 XD

那個很可愛 =ˇ=

還有美鼠魚耶我的天!!

反正有很多很好玩的啦

只可惜我忘記帶相機了= =

沒能好好的拍下來 XD



快7點時

我們已經逛完了大部分的

然後看到階梯上好多人都朝著主燈看

我才想到他們說在整點時主燈會有..嗯..表演@@

所以就拉著他去看啦 XD

期待著期待著~

開始了!!



燈光


音樂



結束了@@

= =

我以為他會轉 或是爆炸開來勒!!

看完害我有點傻眼

想說就這樣而已唷= =

要趣味點嘛~~~XD

看完後就差不多啦

所以我們就去搭捷運囉

回火車站後他說他是台鐵達人

要教我怎麼搭

結果我聽了聽

好像知道又好像不知道

反正先說BYE拉

出站後我還是跑到大廳去看表跟買票 XD

我還是比較習慣這樣買票 噗



嗯~

8點19分順利搭上了回家的火車拉 =ˇ=

還不錯的一天 XD




好啦

還是要謝謝妳們跟你 =ˇ=

讓我有快樂的一天 XDD



最後

不要再下雨了啦!!!!!!!!!!!!!!

氣死勒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