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都希望在自己的一生中擁有一些屬於一生的朋友 

我現在已經找到囉︿︿ 

我從國小就認識她了

一直一直都是很要好的朋友!!

她就是我最愛的-----老大!!(這當然是她的綽號拉~)

哈哈哈哈哈



剛剛她打電話找我出去

我心中直覺想到:她一定又有啥東西要給我了

她每次不管從哪回來或是有啥好康的都會想到我

我說不收她也會以她老大的氣勢強迫我收><

好怕怕。。。

有時我有東西要給她她也不收

不然就是說她不喜歡吃=  =

害我到最後不知道該不該買給她勒 XD

好強勢的人=  =+



不過或許是因為她這種愛我的心態(驚!)

讓我無時無刻都知道有這~~~~麼讚的一個朋友一直陪伴著我

好溫馨a感覺><!!



我愈來愈愛她了 XDD



話題轉回來

她剛剛找我出去是拿了一個"嘉義名產-蛋捲"跟一杯"清心的珍珠奶茶"給我

我:為啥要給我啊?

她:我是不能給你噢?

我:不是不能啦。。可是為啥這麼突然要給我啊?

她:阿就有訂蛋捲咩!所以就給你啦!

我:清心這個勒?

她:就在學校有人送我,我不能不收啊!阿又不能在學校送人,所以就帶回家啦!阿回家後我本來就不想喝,然後直覺想到你,就CALL你出來給你啦!

我:。。。

所以我就收了@@

看吧!

她很強勢 XDD

她應該是不太可能看到這篇文拉

阿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站在7-11前聊到快8點

聊了好多好多

真希望她能突破現在瓶頸

好好用功考上大學

(她:還說我!你也是啦!!快去讀書ˋˊ)

每次我這樣跟她說她都會這樣回我=  ="

看的出來我們感情好到爆吼?

哈哈

老大~~~~

我好愛你啦 XDDD

(我的媽。。我也很想吐=  =|||)




總之

她是我一生中最最最最最最最要好的好朋友啦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