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思瑩拿給我一本書:做個健康快樂的智慧人

她說這是她阿姨一直捨不得丟的一本書,她看完之後有點感觸,所以特地拿來跟我分享(她還強調特地=  =+)

剛剛看了一下,感覺真的很棒!



我現在因為不想就這樣上私立(而且面試那些運氣佔很多,國文老師也說以她經驗來說,有2/3的人去面試是被刷下來的...)

所以要拼指考,想考上國立!

但最近大家都在忙那些備審資料還有模擬面試之類的東西

還有真的愈來愈沒有動力去讀書了

就在想我是不是應該去面試?

實在是非常矛盾的心理

然後最近也不知為啥眼皮上居然感染了細菌

害我又痛又癢的

種種事情讓我好不痛苦阿...




剛剛只看了下那本書

我就覺得心情好了起來

我一直在外人面前是很快樂的

現在我了解到快樂是比較而來的




剛剛說我在想該專心準備指考但又沒啥動力去讀對吧?

其實只要想說:我還有第二次機會可以拼呢!學測考不好沒關係,現在加油還有機會上國立!

然後又想到從前的人認為讀書是很棒的事

為啥我現在卻認為讀書很痛苦?

或許我並不是古人,不能了解他們的想法

但我知道

讀書,是為了自己




想想有人因為沒有書讀而難過

我實在是該感到開心的!

因為我還有書可以讀

我還有朋友同學們陪我一起努力打拼

我還有老師們的全力相助

我還有家人親戚們的加油打氣

我還有機會讓自己的大學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我不應該再這麼自暴自棄下去

這樣別說是別人看不起我了

我都覺得可恥!

等等..我哪有自暴自棄=  =?

我只不過是懶了點嘛!

改善就好啦~




不要因為之前考卷功課欠太多就不想寫

因為這樣只會愈欠愈多

才會愈來愈不想寫不想讀不想理會!




加油吧!

快樂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不是口頭說說自己快樂就會快樂的

也不是說別人考到很好的學校他們就會比自己快樂

自己只要盡力

盡力的去準備考試、盡力的去考試、盡力的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那我相信

到了最後,不管結果如何

我都是很開心的!




別管別人如何

別跟別人比較

跟自己比較

跟自己負責

只要我覺得這樣是我喜歡的、是我滿意的,那就好了

做自己,最實在,最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