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我2個星期就回家一次會不會太頻繁、太累、太花錢?

當初我要下嘉義時我媽就說叫我2個星期就回家一次

我一開始也覺得沒啥

不過等我開始往返家中後

就發現坐車真的很累耶!!

要4個小時多阿 T︿T

(我是搭自強噢!自強!還那麼久=  =)



但我發現

排除坐車這個因素後

我真的很愛回家耶

哈哈



家裡氣氛超棒的 =ˇ= 

問問看人就知道

我們家非常的和樂融融

每個人都很幽默 XD



我每次回家

我阿嬤就會說:雅嵐哪!哩賣假啥啥啥某?(這次是油飯~)

我爸媽會說些關心我的話,這次我媽居然說:你是不是每天都在玩啊?(我哪有=口=)

我弟好像是說有關我是不是一樣幼稚的話=  =+

每次講的都不同拉

可是真的很溫暖 =ˇ=

當然回家時我家如意也都很開心啦!

噢,可愛的小寶貝

好愛你 ><

家裡的每個生物我都愛拉 XDDD



我媽都會叫我帶些東西下去

我說:不用一直讓我帶東西下去啦~

我媽就說:可是我就是想讓你帶點啥下去吃咩!



我好愛我媽

哈哈哈

她前幾個星期才寄了甜不辣、龍鳳腿、燒賣、百香果、柿子、零食下去給我(好讚對不對?好讚 =ˇ=)

聽說運費好像200多?!

我還是別叫我媽寄東西好了 XD"



在三樓打電腦聽音樂吹微風看陽光是我最愛的事!

就是我現在這樣啦

哈哈



話說昨天我爸媽在看金鐘獎的重播

我媽說她要看到最後才肯去睡

我就陪她一起看

一直播

撥到我們2個都睡在椅子上。。。

我醒來時是凌晨3點半

問我媽說播完了?

她說對阿

我還是沒看到最後的精采部分。。。

然後我就跟我媽說我要下去睡覺了 =  = 

她居然回我說她要直接睡在三樓=口=

真是的~



今天我爸叫我起床時是8點多吧?

我就說我不要起床,我要睡覺

他問我是不是昨天跟我媽一樣在三樓看到3點多?

我說對阿

他就讓我繼續睡了 XDDD

我睡到中午啊!!

下去之後看到我爸在放海角七號給我阿嬤看@@

呵呵呵



晚上我要搭6點03分的火車下嘉義

因為下午的車都沒位子了ˊˋ

我下次一定要先訂好票=  =

不然就會像這次一樣要10點半多才能到嘉義=  ="

每次都忘記阿我。。。



最後

我親愛可愛活潑的家人們

我要跟你們說:我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