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英文課

老師講了大道理

我會好好的去想她說的話˙˙˙

 

申明:(這是經由我微量的記憶加上自己的詮釋跑出來的,不是原本的,我不是那麼厲害一聽就記得的人 XD)


她說:
 
  不管現在讀什麼,不管考上了哪個系

  重要的是你要喜歡他

  像我弟,從小他就對法律有興趣,但法律這條路很難走

  大學時他考上的是視覺設計,但讀了一年後他瞞著家裡轉去了法律系

  因為他想了想,他還是喜歡法律,覺得沒讀法律他一輩子會後悔

  你們現在,要好好想想自己喜歡的是什麼

  在美國,大家在學校學的都是對自己以後有幫助的東西

  而不是像台灣上課上很晚,補習一大堆,學的又不見得是自己愛的

  畢業後,還是茫然的找尋工作

  

  在大學很重要的一個目標是:要找到自己

  要能知道自己到底是怎樣的人,到底喜歡什麼,想做什麼

  大學時期想玩啥就放手去玩!玩出自己的興趣更好!

  不要等要畢業後,有工作壓力時,才在想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記得在大學時就要知道自己以後想成為怎樣的人

  然後在這4年好好的去學習如何成為那樣的人

  要擁有自己的夢想需要怎樣的條件

  都是要在大學中達成的!


  希望你們在未來都能夠找到自己想要的

  並且真的某一天能夠實現夢想!                



很棒吧    ← 看他們的樣子也知道很棒 哈哈哈



所以我要好好的想一想

我要的到底是啥

應該都知道我最想要的系是啥吧?

雖然現在讀的不是那個系

但有人說其實很多人要最後都會來修管理的課

因為雖然讀了那個系

但在社會上可能還是需要用到管理



我就在想

是說我去修一些那些系自己喜歡的課就好了?

還是說要轉系輔系雙主修?(感覺很累ˊˋ)



我只希望

我到時做的決定是我以後都不會後悔的就好了

希望我能快快找到自己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