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很期待去看馬修連恩的演唱會

但我一直找不到地方

6點多出發一直到快8點才找到

很氣又很開心的進去聽

馬修連恩真的讚的沒話說

好高興能在嘉義看到他、聽到他的演唱及演奏

是難得的機會呢



但是

我的相機沒電了

我的手機也快沒電了

媽的勒

難得能拍不讓我拍




8點25分,我看到這時間嚇到,因為我要搭8點34的火車回七堵

我衝

我找

找了好久才找到空的停車格

停進去之後用衝的衝進火車站

走了

火車開走了

看時間:8點38

當下我真的很想罵髒話:我X 之類的(秉持不罵髒話,只在心裡罵=  =)

打給我媽

當然是被念一頓

去問售票員

他說只能給我搭下一班,但只有站票

挖勒

站4小時多?!

怎麼可能

後來用盡身上所有錢買了明天早上6點的票

打給我媽

又被念





回到宿舍

想到要到6點才能出去

挖勒

打給學姐問能不能住她家

一番掙扎後

就住她家了

謝謝學姊




屋漏偏逢連夜雨

壞事一旦發生就會不斷的繼續接踵而來

所以我現在心情非常的遭

我恨我自己

我討厭我自己

我還是擺脫不了原本的自己

原本想說在大學時可以換個新的

但好像過沒多久又回來了

討厭死了



對不起爸媽、表姐、學姊、室友、售票員=  =

真是麻煩你們了˙˙˙



還有我

也要對你對不起

SORRY




希望我能變出新的自己

不然我就真的要去住無人島了

因為只有我自己就不會給別人帶來麻煩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