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日記《4》
《4》


『還有10分鐘上課』我在心理想著
『離交報告的日期也只剩10天』一向不太擔心的我,居然有點緊張了,
因為這次的報告,重要性跟地球學生的分班考差不多,決定我以後要去哪個星球當實習侵略者
對了
就是”實習侵略者”
不過,我們都把地球當作訓練場所
因為沒人要這種地方做殖民地
當初來這裡
是照成績排地點的
由此可以知道我的成績有多差了吧?

「噹~噹~」

「剛剛好!」我大搖大擺的走進教室,跟大家道早安
「小藍藍,妳又遲到啦!」她是陳儀欣,綽號─魔王,是我剛來地球時認識的第一個人
「妳要噁到什麼時候啊!」我不理她,畢竟再10天就要交報告了,不爽
「思琦,國文老師要妳中午去找她」
「噢」一定是因為我每次都翹掉國文課
我真的很不喜歡寫中文,筆劃好多,但如果這是我未來統治的星球的話,
我可能”勉強學一下”吧,但不可能。語言?哈哈,妳沒聽過小叮噹的”翻譯蒟篛”嗎?
我們也有這樣的東西


從第二節,到中午
我好累

睡的好累

「小藍,我怎麼都沒看過妳吃便當啊?」
「我…我要去找國文老師了,掰!」我隨便找個藉口來敷衍她,
總不能跟她說,我沒有胃吧?

老實說
我在家裡都抓蟑螂吃
不要說噁心,你們地球人就是這樣
這也嫌,那也嫌
不過我那幾個小弟似乎也因為這樣把我當馬戲團表演者看待,一點都不厭惡,還拍手叫好,
還說
「大姐,妳可以去挑戰”金氏世界紀錄之10大不可思議”了!」
還三不五時從學校實驗室裡偷蟑螂出來
而且還是
用來試驗藥品的那種實驗蟑螂


「藍思琦,妳最好給我個理由,為什麼國文課時妳都不在!?」我就知道,一定是這件事,
她找我來不是唸我怎麼又沒來上課,就是要我準備重修
「我…我今天又遲到了…」我知道,很爛的理由,不過是真的
「又在說謊?」
「我跟妳講過好多遍了,就算妳再怎麼不喜歡,也給我混個及格嘛!不要每次都找理由不來上課……」
上了年紀的人都會這樣嗎?只要開始碎碎唸就停不下來的本領

「她是說真的拉,老師」太好了,有救兵!而且還是早上的那位學姊,唐郁敏
其實,我的年紀也小不到哪裡去,今年5 / 17 號是我第…啊!是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