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日記《6》
《6》


「藍思琦!」歷史老師突然大喊我的名字,反正,我也習以為常
「都跟你說了宋教仁不是我暗殺的」
全班一陣大笑
唉唷,我連”墘星歷史”都學不好了,地球這46億年所發生的大大小小的事,又有我的事了?
再說,那個宋教仁到底是誰? 還有我覺得袁世凱挺卑鄙的
孫中山,是這個國家的國父
我們墘星連”星父”都沒有

「我…我真的是拿妳沒辦法!」
連首相都管不住我,我就不相信妳有辦法讓我屈服

「噹~噹~」
太好了,如雨後春筍般的下課鐘,讓我解脫
「小藍藍,幹麻衝那麼快?」是魔王,都叫她不要再叫我小藍藍了,講不聽…,小心我…把垃圾丟妳家!!
「去辦事啦!」
「約會喔?想不到我家小藍藍終於長大啦!」
「屁耶,去打架啦!還有,誰是你家小藍藍?」
「又去打架,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架,真受不了妳」騙人吧?那妳在偷笑什麼?我每次打架妳都在旁邊看,明明就當成八點檔連續劇,三八…

果然,校門口聚集了一推學生,好多學校,該不會已經發生了什麼事吧?


走近一看,我錯了

因為那群人都是男生,很帥的那種
唉,三八女中

不過找那麼多人對付我一個?太過分了一點…

「誰是藍思琦!給我滾出來!妳這個俗仔!」
「那個…籃思琦在那邊…」天啊!自己人不幫自己人,竟然看到帥哥就…等等,我跟她們也不是一夥的阿…
「看到了沒有,在那邊,傢伙拿好,給我上!」
那應該是頭頭吧
長的人高馬大,有點肌肉,大致上還不錯,差就差在鼻子整過,變的跟…蜂窩一樣…

我還在偷笑他的鼻子的時候,一坨人已經朝我衝過來
真可惜,不能整那位老太婆了


「妹妹,抱歉啦!」一個色瞇瞇的男生,架住我
「不要客氣!脫掉她衣服!」
好啊!你們脫

「啊!」之後我聽到一連串的尖叫、叫罵、還有教官悅耳的聲音,後來,什麼事情都突然靜止了下來,風雲變色,每個人面目猙獰,一股高氣壓壓在我身上,我覺得自己現在一定難看的跟那個整形男一樣

成功了

我拿出一個包子般大小的時鐘


「時間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