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做了一堆很搞笑的事情 XDD

我馬麻說我可以把頭髮綁起來然後在脖子上弄條濕毛巾可能會比較舒服

我照做了

一到學校我就把頭髮綁起來

結果變成大家的焦點阿=口=

因為我從升國中剪去國小長髮後就沒有留過可以綁的起來的頭髮了

所以理所當然她們沒看過我綁頭髮

但最近頭髮變好長

所以熱的我不得已只好綁起頭髮=  =

不過我的臉實在是太圓了

圓到只要我把頭髮綁起來連我自己都不忍心看鏡子阿=口=

但是為了那該死的熱天氣

我 犧 牲 了 ˊ口ˋ

所以大家才會想看我綁起來是怎樣。。。

好吧 這還好



我去廁所把毛巾弄濕然後掛在我的脖子上

結果曹咪居然說我看起來像開雜貨的老闆阿-0-

很多人也說超好笑的><

還說我真的很適合養動物耶 XDD

開心啦!

因為我最愛鄉村生活 =ˇ=

可見我很適合這種打扮(?!)



然後過了沒多久我把毛巾披在頭上

就很像那種打完球的籃球選手下場後把毛巾披在頭上那樣

結果我的好同學居然說我從雜貨店老闆晉升為村姑了=口=!!!

看來我真的挺適合農村生活的阿@@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今天一整天我都把毛巾掛在脖子上或頭上

我不蓋你

真的很舒服 =ˇ=



中午吃飽飯後

我突然很想躺下來

因為現在很多人都請假所以空位很多

我就把三張椅子排在一起然後把毛衣當枕頭就躺下去了-  -

很舒服唷 XDD

只是躺到一半因為肚子很飽會有怪怪的FU所以還是爬起來了=口=

她們在我躺下去後還說要讓我睡到下午上課老師來才要叫醒我-  -

真是的吼!

那時還隱約聽到其他同學問我旁邊的同學說那是誰

還有人跑過來看 嚇死我了 XD

總之這是個很特殊的經驗=  =+



然後好笑的是到了下午

那些原本笑我毛巾的同學一直喊熱

我就說要不要試試看呀?很舒服的噢!

她們原本還是不要 不過後來妥協了

到最後還不是跟我一樣覺得那樣很舒服 XDD

哈哈

會不會明天就有一堆人帶毛巾來了啊?

阿災唷 =ˇ=



今天經過毛巾跟髮圈的幫助

我沒有昏睡那麼多了耶 XD

我就說天氣太熱太悶了嘛=  =



該死的學校

哪時候才要實現你們說要幫我們裝冷氣的承諾阿=口=???!!!

拜託你們快救救我們拉~~

我們都快熱死了耶><

希望你們能夠實現說要在6月前裝好冷氣的諾言=  =



阿對

還有我覺得班上實在是太愛玩了

下午時我跟宜蓁、家妤在玩我的手機跟電子辭典

旁邊有人在玩車子

還有人在玩一些類似疊疊樂的東西??

反正我也不知道那啥

總覺得只有幾個人是真的很認真的在唸書的=  =

哈哈哈

笑死 XD

唉呀

這是我們考生唯一的小小娛樂嘛!



下禮拜又有些人要請假了

會不會到最後班上只剩下不到20人?

(現在幾個人我都不知道=  =)

我們要堅持到底!!!

加油啦~~~

我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