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到學校

發現我的BBQ變的好怪ˊˋ

我昨天已經幫牠換水了

所以裡面應該是乾淨的除了牠以外沒有其他東西才對

可是我居然看到類似暈開的蛋黃般的不明物體?!

然後找阿找 找不到我的BBQ。。。

我跟家妤的結論是--牠死了=口=

渦蟲死了會溶解在水中嗎?

而且到了下午牠愈變愈小

好像真的溶解了一樣ˊˋ

怎麼辦勒?

現在不知如何是好了啦~~~

可能在觀察個幾天看看吧ˊˋ

BBQ~~不要死啦!!

我都有餵你吃東西跟換水耶><

拜託。。。

你馬上重新出現站在我面前吧!!

我等你!!

希望你只是在分裂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